星热点:《好声音4》变周杰伦“专场” 汪峰惨受打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2: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声音4》做昨晚首播,而现场极为的热闹。在好声音现场中天王周董变“段子手”频曝笑话。而在现场中不少成员被问道梦想时,结果都是因为天王周杰伦,瞬间使《好声音》成了周

 《好声音4》变周杰伦“专场” 汪峰惨受打击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开播,周杰伦的加盟让这场选秀节目成了他的“个人演唱会”,18日,一句“别说了我选周杰伦”上热搜引发网友议论,借用此前《花千骨》的一句经典评论语,有多少人是冲着中国好声音去却义无反顾爱上周杰伦的。没错,《中国好声音》确实已经变味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