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赵丽颖互粉上热搜 不合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6:4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有网友曝出,赵丽颖杨幂两人在昨天互粉,打破了之前的不合传闻。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热议纷纷,还传出两人疑似是因为将要合作才互粉的,难道仅仅是因为工作吗?

 杨幂赵丽颖互粉上热搜 不合传闻不攻自破

  同为新生代小花旦,杨幂和赵丽颖的比较就一直没有停止,早前更是曝出了赵丽颖在微博骂杨幂及其粉丝的截图,这也让两人不和的传闻愈演愈烈。不过,就在昨晚突然有网友贴出截图证明杨幂和赵丽颖微博互相关注了,而知名博主“头条王”还透露了两人互关的原因是将在《偶像来了》碰面,未来还会合作影视剧。

  昨晚10点网友“乔菲翻译官”在微博贴出了两张截图透露杨幂和赵丽颖这对一直传言不和的小花旦微博互相关注了,从图片看,杨幂和赵丽颖确实互关,这也让早前的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