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赵丽颖同居是真的吗 张翰赵丽颖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5:3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翰赵丽颖同居过是真的吗?之前鱼塘夫妇可是吸了不少CP粉,甚至粉丝们强烈希望两人能走到一起,可是能这些都只是粉丝们的意愿,张翰赵丽颖同居的传言也想必也是因此传出的吧。那么,张翰赵丽颖两人到底为啥没有在一起呢?

推倒!强吻!

推倒!强吻!

  首先!小编知道郑爽娜扎的张翰CP争夺战已经够激烈,之所以再引入赵丽颖,是因为看到这一幕:推倒!强吻!塘主塘妹又在一起秀恩爱了!

  自合作完《杉杉来了》后,张翰和赵丽颖就没有再合体演过情侣,但大家都还对鱼塘梗还记忆犹新。剧中呆萌吃货小可爱×腹黑冷酷大boss的人设,观众们简直要被鱼塘夫妇这对CP甜翻了,直到现在还有粉丝深陷塘主夫妇的深坑难以自拔。

《杉杉来了》吻戏剧照

《杉杉来了》吻戏剧照

  两人cp感强到什么程度?甚至当时张翰与郑爽分手,还被大家误以为是移情赵丽颖。

  所以,张翰赵丽颖到底为啥没有在一起?

  当小编提前看了这部两人首次承包大荧幕的电影后,似乎看出了一些端倪。

  原因一:性格相仿,相爱很难?

鱼塘夫妇的画面

鱼塘夫妇的画面

  记忆中鱼塘夫妇的画面是这样纯爱的、唯美的……

  不过,在《女汉子真爱公式》中,鱼塘夫妇身份完全颠倒,赵丽颖再也不是“傻白甜”,而是学霸女汉子。在与情敌的对手戏中,上演制服诱惑,甩出自己是张翰包养的,一个月2万块陪睡的!

  在电影中,wuli塘妹化身悉尼大学数学系高材生,智商简直就是没sei了,还要设计公式推导真爱害得闺蜜差点自杀也是real 耿直。

郑恺一脸懵逼

郑恺一脸懵逼

  现实中赵丽颖耿直的例子也有好多,比如公开说“真人秀都是有剧本的”。

  塘主张翰也真的是性子有点急,说话也容易招黑。就比如在第10届首尔电视剧大赏领奖时,他的发言:“师夷长技以制夷,希望中国内地的电视文化会接下来引领整个亚洲。”一度也引发了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