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 霍建华赵丽颖为什么不和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18:1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的原因可用说很狗血,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也很正常。优曝料称霍建华赵丽颖本来关系很好,但是因为她爱上霍建华,表白失败后,才因爱生恨。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

  霍建华林心如相恋 霍建华赵丽颖竟反目成仇

  5月20日,霍建华林心如相恋消息曝光。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艾特了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微博,发表红心默认。

  网友纷纷表示祝福:“般配,两个人都低调奢华有内涵”,“两人美貌相当,配一脸”,还有网友调侃:“胡歌怎么办。”

  《花千骨》的热播让赵丽颖成最近人气上升最快的小花旦,在剧中赵丽颖饰演的傻白甜花千骨,萌萌哒包子脸十分受观众喜欢,与霍建华饰演的师徒虐恋的走向也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之一。在剧中两人配的一脸,而在现实生活中,霍建华笑称自己年龄太大,接受不了赵丽颖这样年轻漂亮的女生。近期《快乐大本营》邀请《花千骨》剧组,霍建华、赵丽颖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快本收视率飙升。而当晚在微博热搜中,“赵丽颖取关陈晓”话题刷上热搜,赵丽颖和陈晓之间的地下情惨遭巨变,两人反目成仇。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内幕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内幕

  据了解,赵丽颖凭借《陆贞传奇》人气飙升,晋升为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虽然经历了爆黑时期,但是赵丽颖都显得十分低调,一直默默的拍摄电视剧,通过作品来为自己挽回了人气。不过与陈晓的恋情依旧被网友关注,此前有消息称赵丽颖陈晓微博取消关注,疑似分手后反目。

  赵丽颖在被问到感情问题,赵丽颖自曝陈晓不是我前任,目前正在空窗期,更笑言“白子画就是我的前任。另外,对于网络上热传其与韩星丁一宇拍戏假戏真做,赵丽颖澄清道:“我们只在拍戏,没有别的。”同样被问到前任问题的蒋欣豪气表示:“我不存在这个问题,我跟前任一直是好朋友。”

  查询过赵丽颖和陈晓微博后发现,两人之间并没有取消关注。看来“陈晓取关赵丽颖”刷上热搜,看来幕后必有黑手。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为什么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为什么

  网曝霍建华私下很乱 曾因赵丽颖表白遭拒反目成仇

  网上有传言称赵丽颖与霍建华因戏生情,因而,赵丽颖在与陈晓分手后,再与霍建华搭戏《花千骨》时恋上仙气飘飘的霍建华,不过,向霍建华表白时而被拒。其实,这只是网友的传言,赵丽颖向霍建华表白,也是在《花千骨》中,在《花千骨》中,赵丽颖饰演的千骨向其师傅霍建华告白,而霍建华为了小骨的前途,以及地位,霍建华拒绝了花千骨,从而使二人反目成仇,不过,这只是在戏外,也并非是赵丽颖与霍建华二人之间的矛盾。

  《花千骨》开播发布会,赵丽颖否认陈晓是前任男友。被问前任男友是不是陈晓时,赵丽颖打太极,称前任是上仙(霍建华)。在发布会上,霍建华赵丽颖互换身份大玩“男女变身”,原景重现剧中“吃桃花羹”片段。

  高冷帅气的霍建华秒变12岁娇萌“霍小骨”对着赵丽颖娇嗔嘟嘴,而可爱俏丽的赵丽颖则瞬间“大叔附体”,上演另类“萝莉养成”,两人性别角色互换,将本来一幕略带呆萌虐心的场景重塑成喜剧片段,频频笑场加搞笑互黑,令现场气氛爆表。随后更以花传情上演甜蜜五连拍:公主抱、贴脸、抱花炫舞,默契十足的两人瞬间燃爆现场气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