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依林的风流情史曝光 蔡依林历任男友都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5:5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依林在让锦荣成为前男友之前,她至少让5个男人也成为了她的前男友,其中不乏周杰伦王力宏罗志祥等大腕。蔡依林,这个被女权包裹的女人,她的情史有哪些?

 蔡依林的风流情史曝光  蔡依林历任男友都是谁?         蔡依林出道十几年,恋情真真假假如走马灯,但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双J”恋。

         周杰伦、蔡依林

         第24届金曲奖颁奖礼上,“双J”合体颁“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成为当晚最大亮点,然而不管主持人陶晶莹和台下观众怎么起哄,“双J”就是不肯抱一下。
         周杰伦、蔡依林曾经他是音乐才子,她是国语小天后,他为她写歌助她走上事业巅峰,她也曾以歌词唱和,最后还是有缘无分……看了看当年两个人青涩的合影,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蔡依林的风流情史曝光  蔡依林历任男友都是谁?        蔡依林、王力宏

        蔡依林与王力宏曾经也因为拍洗发水传过绯闻,不过现在王力宏传绯闻的对象已经超越性别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