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昊然被中戏表演系录取 数学119分被网友调侃为学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4:3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刘昊然在微博中晒出了录取通知书,以454分的佳绩被中戏录取。刘昊然高考文化成绩454分,超录取分数线100多分,其中数学119分,还被网友调侃为学霸。

 刘昊然被中戏表演系录取 数学119分被网友调侃为学霸

  昨日,刘昊然在微博晒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将成为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2015级新生。刘昊然高考文化成绩454分,超录取分数线100多分,其中数学119分,还被网友调侃为学霸。刘昊然说幻想大学恋情,欧阳娜娜只是好友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昊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