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昊然为什么不用真名 隐藏学霸真正身份还是另有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12:27:08

  原标题:〈星热点〉刘昊然为什么不用真名 隐藏学霸真正身份还是另有隐情

  原来,刘昊然真名叫刘源,逗趣的刘昊然随后还不忘发微博自黑:“大家好,我是刘源。刘昊然已经被我绑架了,现在在我手上。想要我放人,先把鸭脖鸡翅老干妈薯片果冻交出来。”那么刘昊然为什么不用真名呢?

 刘昊然为什么不用真名 隐藏学霸真正身份还是另有隐情  因为参加《真正男子汉》爆红的刘昊然,今日在微博晒出录取通知书,今年刘昊然参加高考,分数454分专业成绩更是第一,成功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成为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2015级新生。湖南台力捧刘昊然让人关注,究竟刘昊然家庭背景是否很强悍呢?父母身份随后也被网友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