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易烊千玺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4:0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fboys易烊千玺作为内地00后唱作俱佳的代表,这个湖南孩子付出了努力。易烊千玺,以个人单曲《梦想摩天楼》出道,取得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易烊千玺简介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组合成员。

        2005年,首登电视荧屏,开始参演各类综艺节目。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先后亮相CCTV和全国各大卫视,并接拍多部影视剧、广告、MV等。2011年底,退出“飞炫少年”组合。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易烊千玺简介        2013年1月,发行首支个人单曲《梦想摩天楼》。6月,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获邀加入TF家族。8月,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

        2015年9月,参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10月,为《小王子》男主角配音,该片刷新法国动画电影在华票房纪录。11月,加盟青春历史剧《思美人》,特别出演少年屈原;同月,表演两支个人原创舞蹈《IF YOU》和《RHYTHM TA》,创下爱奇艺娱乐生日会直播在线用户数据最高纪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