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洁潘粤明的儿子酷似易烊千玺 潘粤明为什么要放弃儿子抚养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6:4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洁参加了《妈妈是超人》的综艺节目,董洁潘粤明以前的事再度翻出,潘粤明为什么要放弃儿子的抚养权?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董洁潘粤明的儿子酷似易烊千玺 潘粤明为什么要放弃儿子抚养权?

  近日,董洁参加了《妈妈是超人》的真人秀,在节目播出后,董洁的儿子顶顶引起很多网友们的喜爱,许多网友说:董洁儿子顶顶跟易烊千玺很相似,也有人说有点像迷你版的杨洋。《妈妈是超人》节目里有人问董洁了顶顶爸爸的事情,董洁回答完。潘粤明就在却发微博疑似回应董洁,还暗称敢不敢把真相说出来,这段故事是没完了吗?当年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曾经传的沸沸扬扬,那潘粤明为什么要放弃儿子的抚养权?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董洁潘粤明的儿子酷似易烊千玺 潘粤明为什么要放弃儿子抚养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