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elina张承中签字离婚,Selina张承中离婚原因令人咋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6:4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elina张承中在上月初九已经公开了两人将要离婚的消息了,而在日期两人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签字离婚。但两人离婚的元原因至今还遭到了大家的热议。

 Selina张承中签字离婚,Selina张承中离婚原因令人咋舌

  Selina在3月4日宣布与老公张承中离婚,在离婚消息爆出后粉丝们都震惊不已,就如投下一颗震撼弹,虽然夫妻俩对外皆宣称是因为个性不合,磨合许久仍是无法继续在一起,外界仍是揣测诸多原因,事隔54天,2人终于在4月27日办好离婚手续, 双方因为没有孩子且婚前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赡养费的问题。

  Selina与阿中交往4年后才结婚,男方在S.H.E演唱会上向她求婚的画面历历在目,2人甚至经历火吻事件,小俩口仍是不顾一切坚持踏入礼堂,阿中的好男人形象因此深植人心,没想到王子与公主仍是不敌现实生活的考验,各自分飞,据报道,男方在前几天已经悄悄把个人物品全部搬出过去的爱巢,正式签字后也为这段曾经令人称羡的爱情故事画下句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elina张承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