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长安十二时辰雷佳音易烊千玺同框 表情神同步笑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5:30:23

  〈星热点〉长安十二时辰雷佳音易烊千玺同框 表情神同步笑翻了

长安十二时辰雷佳音易烊千玺同框 表情神同步笑翻了

易烊千玺与雷佳音

10月25日,雷佳音和易烊千玺携手亮相某视频网站秋集会。随后,有网友晒出两人的同框照,立刻在网上引起热议。

长安十二时辰雷佳音易烊千玺同框 表情神同步笑翻了

易烊千玺与雷佳音表情同步

照片中,易烊千玺和雷佳音表情同步,一会儿一起大笑,一会儿一同抿嘴沉默,大家不禁评论道:“突然兴奋、突然失落”、“所有之前埋下的梗居然后来默默灵验真的很神奇,他俩真的是奇妙的化学反应啊”、“追星标杆雷佳音”。还有网友大胆调侃:“两个大头呀”

据悉,雷佳音与易烊千玺合作拍摄的剧集为《长安十二时辰》,这也是雷佳音继《绣春刀・修罗战场》后再次挑战古装侠客,剧中雷佳音和易烊千玺两人将共同拯救长安城于水火之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