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续订第3季 获两项金球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0 04:2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 亚马逊宣布续订大热剧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3季,第2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播。

  第1季去年播出后收获良好评价,今年金球奖拿下最佳喜剧类剧集和女演员两奖,也提名艾美奖等多个大奖。

  该剧由蕾切尔·布罗斯纳安、艾利克斯·布诺斯町、托尼·夏尔赫布、玛琳·辛科等主演,讲述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一个家庭主妇离婚后自我意识觉醒,奋斗成为一名罕见的女脱口秀演员的故事。第2季女主米琪·麦瑟尔拥有了自己的深夜秀,聚焦她的事业和全新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了不起尔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