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生病住院微博不忘秀恩爱,网友调侃:乐坛半壁江山病倒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1: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峰又上热搜啦!汪峰每回上热搜大家关注的总是他是否能上头条,而在近日汪峰病倒住院了。日前,汪峰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躺在医院的照片,并还不忘秀恩爱的隔空喊话章子怡。

 汪峰生病住院微博不忘秀恩爱,网友调侃:乐坛半壁江山病倒了

  今天汪峰在微博中发出几张自己生病主演的照片,并发文喊话章子怡隔空秀恩爱。从照片上开来汪峰在打吊瓶,做雾化吸入,看起来病的挺严重。然而网友连生病的汪峰都不放过,还要调侃汪峰:“完了,中国音乐的半壁江山病倒了。”“病成这样都没上头条的汪星人。”“被《中国好声音》的媒体气病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