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菲谢霆锋复合添新证, 赵薇两年前一句话道破天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4:5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2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王菲和谢霆锋在机舱内的休息照,疑似一起出行。照片中,谢霆锋戴着耳机和墨镜,王菲戴着眼罩,两人皆一脸安然地躺在座位上休息。在该网友曝出的第二张照片中,王菲疑似从座位起身,一头利落短发引人注目。

 王菲谢霆锋复合添新证, 赵薇两年前一句话道破天机

王菲与谢霆锋

 王菲谢霆锋复合添新证, 赵薇两年前一句话道破天机

  47岁歌坛天后王菲和谢霆锋2014年上演世纪复合,2人再度交往以来数度被传即将步入礼堂,但当事人全面否认。现如今又被网友看到邻而坐,同搭飞机,一起出国游乐,真是满足了很多网友的好奇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