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菲谢霆锋大理办婚礼?谢霆锋王菲婚礼地点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10:0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菲谢霆锋在公开恋情后就屡次“被”结婚,甚至还不时的传出了怀孕的消息。而在近日一位疑是婚庆公司的网友在朋友圈爆料,王菲和谢霆锋下个月将在大理举行婚礼,并晒出婚礼地

 王菲谢霆锋大理办婚礼?谢霆锋王菲婚礼地点曝光

  王菲谢霆锋下个月大理举行婚礼?日前,以为疑是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爆料,称王菲谢霆锋即将下月大理完婚,并附上几张大理的美景图,在这张朋友圈的截图上,还有疑似另一家婚庆公司的同行的对话,看上去好像真有那么回事。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谢霆锋王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