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菲谢霆锋结婚终成定局 年龄相差11岁却依旧般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3:48:14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菲谢霆锋结婚终成定局 年龄相差11岁却依旧般配-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王菲三次拒绝谢霆锋求婚,这回王菲终于答应要嫁给谢霆锋了。王菲谢霆锋结婚终成定局,两人年龄相差11岁却依旧般配!

王菲谢霆锋结婚终成定局

王菲谢霆锋结婚终成定局

  王菲被曝答应了与谢霆锋的婚事,谢霆锋兴奋与父母商量细节!

  谢霆锋与王菲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兜兜转转后于2OI4年复合。随后多次曝出结婚,怀孕的传闻!

谢霆锋最爱谁?

谢霆锋最爱谁?

  可谢霆锋为什么那么爱王菲呢?据谢霆锋的妈妈说张柏芝没做到的王菲都做到了!

王菲

王菲

  王菲身高l74,气场相当强大,心细的网友都会发现每次两人一起出现,都是王菲走在前面,拉着略显羞涩的霆锋的手!

王菲年轻照

王菲年轻照

  虽然已经46岁,可王菲一头短发,干净利落,活泼甜美,就算比谢霆锋大11岁,可两人看上去依旧’般配!

  据说‘宝贝’是谢霆锋留给王菲的专属昵称,之前在录制《十二道锋味》时范冰冰让谢霆锋喊自己宝贝时惨遭拒绝。好羡慕天后哦!

王菲终于要嫁给谢霆锋了

王菲终于要嫁给谢霆锋了

  由于谢霆锋目前加盟了多档广告,节目,拍戏行程满满,可能要等到年底才有时间办婚礼!不管怎样,也要祝福他们。希望这次可以定下来,天后,遇到霆锋就赶紧嫁了吧!!

  王菲谢霆锋分手复合,再到这么多次的磨难,这回终于成定局了。小编在此祝贺他们,两人赶紧妥妥的把婚事办了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