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惊呆!周润发结婚30年无子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4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起发哥周润发,相信有不少网友都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吧!确实,发哥的电影给人留下了不少欢快的回忆,让人无法抗拒。除了影视作品外,发哥的家庭情况也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都知道发哥和老婆陈荟莲已经结婚30多年,虽然感情比较稳定,但是却没有生下一男半女,这也引起了外界的好奇。

 惊呆!周润发结婚30年无子原因曝光

  近日,周润发太太陈荟莲接受某采访,首次谈及当年失去的女儿:“我的女儿死了。”1991年年底已经怀孕的陈荟莲出现临盆征兆,送往医院后才发现宝宝的脖子遭到脐带缠绕导致窒息,紧急抢救后仍不幸夭折。说起女儿,陈荟莲的情绪非常激动,甚至流下了眼泪。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