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再也回不去 黄安一句话道破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05:5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没有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这个平台,欧弟的发展确实不尽如人意。而近日却曝出欧弟退出天天向上,而由大张伟接班。这是什么原因让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呢?黄安一句话道破内幕。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再也回不去 黄安一句话道破内幕

  换制片人、挪档、主持人大换血,2017年以后将会再次挪档,《天天向上》经历这么多事情后有点晚节不保的感觉,但收视率下降或许和欧弟的离开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不少网友表示自从欧弟退出天天兄弟后,他们没有再看过节目。至于欧弟为什么要离开,黄安疑似一句话道破真相。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再也回不去 黄安一句话道破内幕

  欧弟出道前和出道后遭遇到的不公平待遇,关注他的人都略知一二,生活过得是真苦,差不多有十年的时间没有吃到过妈妈做的饭,一次去同学家吃饭时竟然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