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原因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弟万分宠爱

来源: 新民网 2016-09-09 01:42:48

  导读:前段时间欧弟退出天天向上,揭其退出天天向上原因。退出后欧弟生活困苦,郭德纲偶遇对其甚是满意。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弟万般宠爱,欧弟感谢师傅对其的赏识和栽培。近日,欧弟入德云社家谱。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欧弟.jpg

    前段时间欧弟退出天天向上,揭其退出天天向上原因。退出后欧弟生活困苦,郭德纲偶遇对其甚是满意。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弟万般宠爱,欧弟感谢师傅对其的赏识和栽培。近日,欧弟入德云社家谱。欧弟(欧汉声)自歌手身分出道,后转战主持界表现亮眼,近年将重心转往大陆发展的他,在节目《花样男团》中,被大陆知名相声社团“德云社”创办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招收为徒,更赐名为“欧阳隆基”,虽然网友质疑仅是节目效果,但在昨德云社演出上,欧弟的名字确实出现在社团家谱,正式成为德云社的“家人”。

  郭德纲与欧弟同是节目《花样男团》固定班底,日前他在节目上正式收欧弟为徒,并赐名为“欧阳隆基”,成了德云社的“隆”字辈成员,郭德纲在节目上表示愿意花2、3年打造欧弟,令其在相声界与他的大弟子岳云鹏一样。而在上周六节目里,郭德纲因为原订的国内活动,必须暂时离开《花样》时,仍不断向欧弟强调:“回国后一定要来德云社道道,认识一下‘家里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