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欧弟离开《天天向上》传闻四起 经纪人否认:只是变更节目形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7:32:43

  本文标题:星热点:欧弟离开《天天向上》传闻四起 经纪人否认:只是变更节目形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天天向上》人员变动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欧弟离开《天天向上》传闻也曝了无数次。对此,欧弟经纪人发言称:只是变更节目形态。

欧弟离开《天天向上》是真的吗

欧弟离开《天天向上》是真的吗

  昨日,《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的经纪人“李米果”发图文称“8年”,并配有“再见”的表情,这让此前盛传的欧弟离开《天天》的消息再度传起。更有网友猜测欧弟之所以离开是因为没有考到主持人资格证书。对此湖南卫视未予回应。而有媒体联系到了欧弟的经纪人米果,对方表示欧弟并没有要离开《天天向上》的主持工作,会这么写只是节目要换型态,至于要换啥型态她则没有多说。

  《天天向上》节目换新面貌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有所报道,既然欧弟否认离开《天天向上》,那么之后欧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眼前呢?一起期待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