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更新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两人甚至还一起看房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9:14: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话说林更新最近因为出演宇文玥一角人气不断上涨,关于他的恋情也备受关注,还一度以为他要和前女友王柳雯复合了,可是没想到现在却被曝出了新恋情,简直是让人不敢相信是真的。林更新新恋情曝光,而神秘女友到底是谁呢?

 林更新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两人甚至还一起看房了?!

林更新新恋情曝光引起大家的关注,也想知道他新女友是谁,可是当神秘女友真面目曝光后让人吓一跳,对方竟然是素颜女神王丽坤。话说林更新和王丽坤曾经参加过某综艺节目,难道是那时候就暗度陈仓在一起了是吗?

 林更新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两人甚至还一起看房了?!

近日,有媒体疑似拍到了林更新的新恋情!据该媒体爆料,林更新与素颜女神王丽坤二人在上海,同看别墅逛街吃饭走走停停,互相夹菜你侬我侬一同回家,当晚小新更是用豪车送丽坤去机场离开上海。

 林更新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两人甚至还一起看房了?!

当天,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先后抵达上海,之后一同乘豪车去别墅区看房子,期间还特别随意的找了一家路边摊吃面,再然后二人一同回到林更新的家中,疑似恋情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