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柳雯恋情曝光 女方个人资料被扒整容前后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9:17:10

  近日,林更新与网红王柳雯深夜约会被拍,恋情曝光。随后王柳雯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整容前后照也被曝光。据了解,王柳雯是位90后,自从在《天天向上》露脸后就一炮而红。

1.jpg  

林更新王柳雯恋情曝光 女方个人资料被扒整容前后照曝光

  今日(11月25日),某媒体曝光林更新与某新晋网红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林更新更贴心帮忙提外卖。林更新与女方都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据该媒体称,该女子为林更新女友王柳雯。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喊话王思聪,不过,也有网友调侃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口味是一脉相承的,都喜欢网红。

  而对于林更新与王柳雯的恋情疑坐实,很多网友都表示两人其实早就在一起了。有网友称,此前林更新的关注列表就有王柳雯,微博也是关注了王柳雯,当时还有蛮多人在微博问她:林更新粉你了你怎么不回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