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翔演唱《轻狂》MV上线 于正作词突出特有“少年深情感”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9:1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翔演唱《轻狂》MV上线

陈翔

  由陈翔演唱的电视剧片尾曲《轻狂》MV2月22日上线,MV剪辑了剧中精华片段,加入每个主要人物的特写介绍,穿插剧情主线,男女主角的相逢和相处点滴,娱乐圈背景中的暗涛汹涌以及女主角最后在事业上的成功情节在MV中均有呈现。

  《轻狂》由于正作词,谭旋作曲,突出了特有的“少年深情感”,在陈翔的痴情演唱中,把年少时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和最初留痕一生的痴情生动呈现,从中听到了执着选择的果敢不悔,但又隐隐渗透出忧伤。

  歌词中“太倔强/偏要年少轻狂 有荒唐/才不枉活一场”展现年轻因为倔强又无惧考验,无论什么时候,朝自己所选择的一切破釜沉舟的前行而留下的脚印令人动容,陈翔嗓音中的清亮加码诠释了这种让人无法抵抗的少年痴心。在MV中,女主角从初出茅庐到成长为红毯上耀眼的明星以及在华丽颁奖礼现场的场景呈现,也很好的诠释了在追梦路上不忘初心的珍贵。男女主角彼此在事业和爱情上的双重成长,在逐梦路上互相支持共同成长的经历,正是不悔实现年少时选择的最好注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