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徐熙媛徐熙娣是双胞胎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4:5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徐熙媛徐熙娣是双胞胎吗?        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

        大S、小S真名分别是徐熙媛、徐熙娣

        她们姐妹出道时最初的名称是嘟比嘟哇,后来改名为sos,意思是sisterofshiu徐氏姐妹花,是台湾著名的唱片制作人王治平老师取的。之后,sos和经纪公司有合约纠纷,改换公司,旧公司不允许她们使用sos的名称,所以,在新公司用asos以示和之前名字的区别。

 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徐熙媛徐熙娣是双胞胎吗?        因为是姐妹,所以姐姐叫大s,妹妹是小s。但这不是她们的英文名称,大s的英文名称是Barbie。

        以上是关于大s和小s是亲姐妹吗,是双胞胎吗的回答,解析了小s和大s是什么关系,她们确实是亲姐妹,但不是双胞胎,她们姐妹出道时最初的名称是嘟比嘟哇,后来改名为sos,姐姐叫大s,妹妹是小s。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