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谋为什么叫国师 张艺谋国师外号的由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02:2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艺谋为什么叫国师,张艺谋国师外号是怎么来的,张艺谋对于国师称号是怎么看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为什么说张艺谋是国师。

 张艺谋为什么叫国师 张艺谋国师外号的由来

  张艺谋,1950年4月2日生于陕西西安,中国电影导演,“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美国波士顿大学、耶鲁大学荣誉博士。张艺谋的外号有很多,张艺谋有个绰号叫“老谋子”,还有个外号很有趣叫“国师”,对于“国师”这个称号网友们都表示很好奇,张艺谋为什么叫“国师”!

  之所以叫张艺谋“国师”,不光因为他是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他也做到了很多业界第一。既执导过奥运会开闭幕式,又拍过一部天价铁道部宣传片,还曾担任政协委员,张艺谋的“国师”经历不是一般人能比拟的。2014年5月16日,张艺谋的新作《归来》在国内公映,尽管四天近亿刷新国产文艺片最新卖座纪录。

张艺谋为什么叫国师 张艺谋国师外号的由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谋国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