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徐熙媛徐熙娣是双胞胎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4:5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熙媛常被称为大S,其妹妹徐熙娣称为小S,因为她们长得很像,常被误以为是双胞胎,实际上她们真的是双胞胎吗?徐熙媛又为什么被叫大S呢?

 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徐熙媛徐熙娣是双胞胎吗?        大s和小s是亲姐妹吗 是双胞胎吗?

        大s和小s是亲姐妹,但不是双胞胎。是亲生姐妹,大S徐熙媛排行老二,小S徐熙娣排行老三。
        徐熙媛,艺名“大S”,台湾著名艺人。早期以主持节目与唱歌为主,近年活跃影视演出。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2001年,出演《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红遍全亚洲,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其后又在多部热门偶像剧和电影中担当女主角。2010年10月大S和内地饮食业商人汪小菲闪电订婚,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举行婚礼

 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徐熙媛徐熙娣是双胞胎吗?        徐熙娣,中国台湾著名艺人。以主持《康熙来了》这档栏目而闻名,有着“主持一姐”之称,风格以恶搞为主,幽默诙谐。2005年,凭借康熙来了,夺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2011年10月,小S承认第三胎仍是女儿。2012年4月5日,小S剖腹产女,三度当妈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