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康永对小s怎么那么好 姐姐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4 09:11:54

  导读:蔡康永与小s曾是搭档,不少网友好奇蔡康永对小s怎么那么好,两人奋战了多年,关系好也是难免的。小s与大s是圈中姐妹花,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小s为什么叫小s呢?两人名字的由来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60604085600370.jpg

蔡康永对小s怎么那么好 姐姐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

    标志着台湾娱乐盛世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终于叫停,蔡康永请辞,小S如前所说两人共同进退,浮华世道,惟独他俩还真有同生死,共患难的劲儿。马上,一个问题慢慢浮上了我的心头,那就是为什么小S与蔡康永可以这么好?

    一般来说,一个节目的男女主持通常关系都会不错,毕竟一起战斗那么多年,说起来也是利益共同体,亲密战友那是肯定的。所以就算到了现在,倪萍见了忠祥大师还是会调侃,李湘见了何炅老师还是会拥抱。但像蔡康永这样12年对无亲无故的小S无限宠溺,而S则对康永哥无条件信任,事业共进退的CP,以至产生了“一种不用结合的亲密关系”的关系还是真让人拍案惊奇。他们俩已经好到人神皆知,网上甚至还出了个语录——《蔡康永到底有多爱小S?》。在各种视频里,蔡康永多次表示惟一可能发生亲密关系的女性就是小S,她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女人……就算私底下,他们也算是最亲密的朋友,她酒醉后会打长电话给他,他可以吃她嘴里吃过的东西,甚至,她生下女儿,他把她女儿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写了一本情真意切的书……这些,以我对高冷的康永哥的了解,不是真爱还真是做不到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