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 婚礼遭汪小菲扇耳光事件回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9:53:49

  导读:大S已经顺利产下二胎儿子,终于儿女双全的汪小菲高兴的在朋友圈报喜。徐熙媛成汪家功臣被高度关注。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被热搜,大S婚礼遭汪小菲扇耳光事件是怎么回事呢?

汪小菲1.jpg

大S汪小菲结婚现场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据了解,早前就有传演成大S与汪小菲婚礼上曾经闹出扇耳光事件,当时大S婆婆张兰回应,儿子(汪小菲)确实脾气暴躁,但不至于动手打人。

    众所周知,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保密工作十分严密,婚礼当天媒体记者都被挡在了酒店外,后来有记者曝光了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现场照,汪小菲还十分气愤的在网络上发文发泄不满。

    但是,汪小菲究竟打没打大S呢,参加婚礼的宾客一定会知道内情了。就在王思聪爆料后,接着有一位网友发文爆料了汪小菲扇大S耳光的证据。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