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晒老婆李靓蕾孕照庆祝母亲节:又要当妈妈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1 02:5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晒照

  5月13日是母亲节,王力宏通过微博晒一家五口全家福,并写道:“世上妈妈最好!准备又要当妈妈的 @李靚蕾Jinglei 母亲节快乐! 祝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照片中王力宏怀抱两个女儿,右手抚摸爱妻大肚,特别温馨有爱。妻子李靓蕾穿吊带长裙和黑色开衫,看上去气色非常好。

  2014年7月,王力宏和李靓蕾生下头胎女儿,2016年10月,小女儿出生。上月,王力宏在演唱会上宣布妻子怀第三胎,并透露孩子性别是男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力李靓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