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为孕妻下厨 老婆李靓蕾被骂好丑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腾讯网 2016-09-09 12:05:39

   导读:今天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晒出为孕妻下厨的照片,网友纷纷点赞。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于13年结婚,婚后生下一女如今已怀二胎,李靓蕾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其早年旧照曝光被骂好丑遭质疑整容。

王力宏为孕妻下厨.jpg

王力宏为孕妻下厨 老婆李靓蕾被骂好丑家庭背景遭扒

    腾讯网讯 今日(9月9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切菜的照片,附文称“交完电影母带后,陪产假第一天正式开始了!男人无法生孩子,这是女人最伟大的时段! 我只能在旁边给你加油打气,出一份力,煮点好吃的健康的食物!饿吗?”

    照片中,王力宏穿着简单的白T,头发有点凌乱,很认真地在切菜,准备给怀孕的妻子做点好吃的。

    网友纷纷点赞“跟二嫂的手艺比,你这是黑暗料理啊。不过你这条微博真的是很感人”、“只希望我以后嫁人也可以遇见这样好的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