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力宏忆恩师 李靓蕾孕后首露面气色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19:24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力宏忆恩师 李靓蕾孕后首露面气色好—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报道,资深音乐人刘天健追思音乐会“老男孩的Goodbye Party”于4日在台北Legacy举办,好友王力宏、动力火车、赵传、哈林(庾澄庆)等出席献唱,用歌声追忆故人。

王力宏第一时间答应演出邀约,专程带着孕妻从美国返台,献唱《最后一首歌》,幽默回忆与刘天健的相处点滴,“我20年前认识他,他知道我中文不太好,一直用英文跟我说话,总是用‘Hey man’打招呼,但他英文不太好,每次‘Hey man’完,就没有了。”感谢刘天健“在我生活中扮演着根”。

动力火车献唱成名曲《无情的情书》,笑谈过往录音曾被搞到4天4夜不眠不休,但因为刘天健的坚持,才让他们一唱成名,刘天健也笑着感谢两人让他在短短3个月内赚进600万。追思会在王力宏和动力火车诙谐的追忆中,增添了欢笑,让众人忆起刘天健对音乐的追求和以诚待人的真我风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