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什么和熊黛林分手 详细内幕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1 02:2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黛林郭富城的恋情,可以说曾经轰动娱乐圈。相恋7年,熊黛林郭富城最终还是没能逃过7年之痒。关于两人分手原因,说法有很多种,很多的版本是说熊黛林悔婚郭富城伤心。

  揭秘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的八大真实原因

熊黛林郭富城

熊黛林郭富城

  在娱乐圈,熊黛林与郭富城的拍拖也算得上是时间长的,熊黛林与郭富城拍拖6年,近年来恋情才逐步浮出水面。但近日刚收到钻石吊坠做情人节礼物的她,近日,美女熊黛林出席活动时提起男友时竟一反常态,严肃指自己不想再提郭富城,并强调大家只是朋友,扬言自己目前单身,还祝福郭富城早日找到对象,令在场媒体一片哗然。两人被爆已经分手。

  名模熊黛林与天王郭富城分分合合的消息曾被传得沸沸扬扬,而两位主角一直都对此遮遮掩掩,娱乐圈的事情本就真真假假,而两人分手原因外界盛传是因为熊黛林太高调而引发郭富城不悦而最终导致分手。熊黛林自爆今年情人节并没有收到郭富城的礼物,却收到另外一份神秘礼物。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浑然不知此时,疑似因为熊黛林高调放炮而被激怒,大感不悦,两人由此分手。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

  不过,娱乐圈明星情侣之间的事,千万不要凭直觉去揣摩,就像男人去琢磨女人多愁善感的心思一样,将得不到任何答案,所以娱乐圈的炒作才会如此盛行,做为旁观者就只要开心一笑后忘记就行,下面让我们看看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的八大真实原因。

  1、熊黛林高调谈爱情惹得郭富城方面不满。

  2、熊黛林与郭天王拍拖后,男方既没有分担过女方的开支,也从无送过礼,对此女方非常介意,而郭天王自有一套说词,男方坚持不送礼的原因是不想“养成坏习惯”,而且有感于熊黛林自从跟他拍拖之后,走秀行情暴涨,名利双收已是最佳礼物,两人意见分岐,渐生嫌隙不断冷战终于导致分手收场。

  3、熊黛林涉嫌利用郭天王,每次两人外出,凑巧都会遇到狗仔,所以郭直觉认为有可能是女方故意透露行踪给传媒,郭心中从此生了芥蒂。

  4、熊黛林与郭天王两人性格不和,郭富城入行21年,绯闻不算多,加上熊黛林也只有5人,而且都是在工作中生情。且郭平时非常注重自身的形象,不想因公开恋情而影响也是的发展,而熊黛林则相反,一直想得到肯定,因此为人相当高调,熊黛林还违背向郭富城许下的诺言,私自接拍性感广告,令郭富城大感不满,为此两人经常发生争执。

熊黛林郭富城昔日合照

熊黛林郭富城昔日合照

  5、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一直很不喜欢女方,而小美在郭富城心中的地位是无人能及的,郭一直都觉得歉疚一直在幕后默默支持与付出的小美,曾经还一度传言小美深爱郭富城,所以这个因素也因考虑在内。

  6、熊黛林遭遇拒婚,熊黛林曾以试探的口吻向郭富城提出结婚,结果对方一听马上掉头就走。

  7、郭富城与熊黛林的年纪相差太远,要是过去,都可以当后者的爸了,且郭富城又将大量的时间花在事业上,自然很少有时间陪熊黛林,正值青春年华的时常熊被冷落在一边,怎么能忍受那份寂寞,且不知女人是最害怕寂寞的,既然有与没有什么差别,还不如独身,免受那份相思之苦。

  8、郭富城表面风光无限,其实经济情况并不见好,谁着郭富城年纪的增长,市场也逐渐在萎缩,为了维持“空中楼阁”的表面繁荣,郭富城只能勒紧了裤腰带过日子,甚至有传言称为维持大力度的宣传,经济人小美抵押了房产。

  而我们的郭老天王是不是被女友熊黛林利用了,还真不好说,所谓无风不起浪,想想他和女友熊黛林的种种,让人不得不相信,熊黛林抱郭富城大腿的事实,而分手会是两个人的最终结果。

  熊黛林分手后首谈与郭富城恋情:我忍受了7年

熊黛林郭富城旧照

熊黛林郭富城旧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熊黛林(Lynn)七年情玩完,但有关他俩的是非就日日新鲜,有指Lynn恋上天王城城时即飞甩已订婚的国产男模范骏,昨日从上海工作返港的Lynn否认做负心人,并说自己对负面新闻已“顶了七年”,另方面又说不介意与“情敌”苟芸慧同场工作。

  昨日仍戴上“分”戒的熊黛林与助手一同返港,戴黑超的Lynn在机场受访,谈到有传她七年前跟旧爱范骏已订婚一事,她有备而来说:“我一路以来都觉得这样的报道愈来愈无聊,过去七年无数次被人说嫁不出去,原来我真错了,不是七年,是八年前已经被人嫁了出去。(订过婚?)当然没有。(拍过拖?)七年前已经答过,七年后不想再讲,我预料会有更加多写衰我的文章,我已经顶了七年,我顶得住。”

  “现在还不够幸福”

熊黛林郭富城昔日甜蜜照

熊黛林郭富城昔日甜蜜照

  Lynn又否认因城城撇旧爱,对于城城指分手不是那么简单,她说:“这件事已经过去。”问到跟城城是否仍是朋友?她点点头,再问与范骏的关系,她竟变脸不屑说:“不是好记得这个人,(有指你同城城分手,他好心凉?)好吧,多谢关心。”

  问Lynn是否准备接受新恋情?她笑说:“都七七八八,慢慢开始,(有新恋情就除掉‘分’戒?)如果有一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同幸运,不需要这只戒指带给我幸运,我就会除掉,但我现在不够幸福,(因为城城给不了你幸福?)不是呢。”

  Lynn又说不介意与“情敌”苟芸慧同场工作,也不会避吃城城最爱的火锅。Lynn昨步出机场闸口前半小时,刚巧城城好友张智霖太太袁咏仪(靓靓)从北京返港,靓靓见记者即八封问等谁,记者指是其好友Lynn,靓靓即封口:“哦,我从北京拍戏返港。”记者再问她还有否跟Lynn联络,她即急步离去。

  郭富城被曝曾向熊黛林求婚 女方悔婚伤男方心

熊黛林郭富城出席活动

熊黛林郭富城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2日,郭富城当年与熊黛林拍拖七年,最终分手收场。有报道指郭富城当年指自己是工作狂,要等事业再创高峰再结婚并不是事实,据知,郭富城与熊黛林拍拖第六年,郭富城买下价值200万的三克拉钻戒向女方求婚,而女方亦即时答应。不过郭富城当年忙着要开演唱会又要拍戏,婚事一拖再拖,女方见迟迟都未有行动,终于在13年提出分手,令本来想成家立室的郭富城很伤心。媒体向熊黛林求证收200万婚戒但悔婚一事,她就以不方便讲电话为由拒绝回应。

  报道指,郭富城因此不敢怠慢已到适婚年龄的方媛,郭富城主动戴戒订情,更多次扬言有成家打算。

  郭富城昨晚出席活动,在被问到熊黛林晒情侣鞋照时,他回应:“我想一想……(你也祝她幸福?)这个当然!我想到一样,但突然又走甩了。OK,祝福嘛,我希望所有人也幸福。大家有很多不同问题,我想说一句‘生活不是战场,不需要一较高下’。”

  熊黛林谈郭富城:曾经爱过晒情侣鞋并非为了反击

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谈郭富城,坦率又不失大体。12月10日,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活动,她身穿红色低胸蕾丝长裙现身,小秀事业线。

  在活动现场,熊黛林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前任郭富城高调公布新恋情,熊黛林回应称:“当事人开心就好,作为外人只可以祝福。”以前郭富城总是低调处理感情,这次如此高调,熊戴琳被问及心中是否有不快。熊戴琳回答道:“不会,现阶段我这这么开心,每个人也有成长经历,只要开心,以前的事都已不重要。”“以前的几段感情,都因为我自己太年轻,不懂得拍拖。”

  对于在郭富城晒出牵手照后,熊黛林也晒情侣鞋照,是不是为了反击前任。熊黛林回应道:“不是什么反击,公开的地方,你可以上载,我也可以上载,大家开心就好。”对于郭富城曾表示生活不是战场,不需要一较高下,熊黛林坦言:“不肯定自己幸福的人才需比较,而我不需要。”她还表示自己不认识郭富城的新女友方媛。

  熊黛林还透露圣诞节将与男朋郭可颂和对方的家人一起到日本旅行,并大赞男友是很好的男孩子,是很适合的人选,能给自己安全感,希望下半生可以一起度过。

  郭富城认爱网红小女友 网友心疼熊黛林

郭富城新女友

郭富城新女友

  12月1日晚,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张车内牵手照并艾特女友,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MK_fy ”,随后女方也甜蜜转发认爱,羞涩回复“嗯!慢~慢~开”,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而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也向港媒默认了郭富城的恋情:“开心事他自己会说”。

  据悉,女方名叫方媛,1988年出生,现年27岁,是网红模特,比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小了23岁。而此前郭富城曾与熊黛林相恋7年,不过期间却从未正式认爱,这也是他首次公开恋情。

  对于50岁的郭天王首次公开恋情,女友还是个小23岁的网红嫩模,网友的评论也炸开了锅。除了祝福恋情外,许多网友都跑到熊黛林微博下留言安慰,“心疼你付出了那么多年青春”,“你一定要幸福啊!”,还有网友愤愤不平,表示熊黛林甩郭富城新女友几百条街。还有不少网友纷纷吐槽:“现在网红真吃香!思聪是网红的,罗志祥是网红的,林更新是网红的,现在郭富城也是网红的…… ”,“看来要努力成为网红才能追到男神!”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真实原因:准婆婆不满意

熊黛林郭富城约会

熊黛林郭富城约会

  47岁的郭富城早前与拍拖七年的熊黛林分手,成为城中热门话题。虽然有关分手内情的各路传闻不断,但与熊黛林和疑似小三苟芸慧的愁眉苦脸不同,郭富城连日来神态轻松,最近他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更以“穿鞋”来比喻感情:“如果鞋子不舒服,不如换了它,硬着头皮穿下去只会流血!”

  “旧鞋”不舒服

  原来郭富城毅然斩情丝,可能与好友杨采妮有关。去年,郭富城接拍杨采妮的处女导演作品《圣诞玫瑰》,电影描述人性斗争,令他心灵受到不少冲击。郭富城表示,拍摄该片令他的想法有改变,他希望所有人都能解开心结,觉得“不应该活在不适合的状态里面”。

  他还以“穿鞋”来比喻感情,暗示熊黛林这位32岁的33C名模“不合脚”:“如果鞋子不适合,脚经常不舒服,你也会想换一双舒服的鞋。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就好像身边的伴侣,应该找到合适的才穿上去,起码不会伤到自己。硬着来只会流血,伤口还不能愈合,找另外一双,可能会更好感情世界也是这样。”

  从不掉落泪

熊黛林郭富城情侣相十足

熊黛林郭富城情侣相十足

  郭富城又强调“勉强没幸福”,认为“放下”比“执着”更重要,不知道是不是说给熊黛林听的:“人若有"灰色思想",容易令自己迷失。如果能够为对方想一下,希望对方活得更好,这种是释放。每个人都这样想的话,世界一定和平。”笃信佛学的郭富城表示,佛理令他能分辨对错,并懂得如何将悲伤化作力量。

  《圣诞玫瑰》中有一场丧父哭戏,郭富城演得相当出彩且收放自如,他表示这里面没有投放个人情感,纯粹以角色角度出发,还强调私下里的他是一个绝对不会哭的人:“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无论如何伤心都不会流一滴眼泪,会压抑在心里面,只会在电影里面释放。”他又大赞杨采妮虽然是首次执导电影,但功架十足,而且以性侵犯作为题材,具有商业性,是一个聪明的选择。

  港媒再爆分手原因

  有关“富黛”分手的原因已有各种版本,昨日香港媒体再次爆出据说是比较“权威”的消息,称两人缘尽除了性格不合以及双方对婚姻态度迥异之外,还有女方既不能融入男方生活圈子,也不获男方家人接受等“外围因素”。

  爱情态度迥异

熊黛林郭富城度假被拍

熊黛林郭富城度假被拍

  郭富城倾向对感情低调,也不着急结婚,曾经戏言要等夺得香港金像影帝后才考虑成家立室,最近又说不到50岁不结婚;至于熊黛林,则经常公开声称希望早日结婚。

  融不入朋友圈

  两人拍拖多年,有消息称熊黛林一直未能融入郭富城的朋友圈,不获余文乐、沈嘉伟等男方好友的接受。而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也被传极不喜欢熊黛林。

  准婆婆不满意

  据说郭富城曾经带熊黛林见自己的母亲,可惜她却不太喜欢熊黛林的个性,令场面尴尬。由于妈妈对女友颇有微词,因此郭富城后来就很少带熊黛林见母亲了。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的原因很多,我们也无法清楚知道两人到底是为什么分手。不过分手之后,熊黛林郭富城都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现在双方都谈恋爱了。运用一句很时髦的话来说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也许是熊黛林郭富城分手的真正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