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茵媺老公资料介绍 陈茵媺车震事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2:2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茵媺老公资料介绍 陈茵媺车震事件 2013年6月13日与中国香港艺人陈豪结婚并于12月5日产下一子。 早前曾有报道指他与女友陈茵媺大玩车震,当时不少人都挑起大拇指惊叹原来豪哥也是

 陈茵媺老公资料介绍 陈茵媺车震事件

  2013年6月13日与中国香港艺人陈豪结婚并于12月5日产下一子。

  早前曾有报道指他与女友陈茵媺大玩车震,当时不少人都挑起大拇指惊叹原来豪哥也是性情中人。记得当时陈豪并没有站出来对此事进行回应,沙河小子当时也说过陈豪的确是一个聪明人,选择沉默不代表默认而是断绝了消息的传播途径。

 陈茵媺老公资料介绍 陈茵媺车震事件

 

  在娱乐圈明星完车震的事情也是司空见惯,近日,陈豪陈茵媺车震事件在网上传开了,陈豪再提跟女友陈茵媺玩车震门事件,否认与女友陈茵媺车震传闻脸红称不习惯这些情调。随着身份的飙升陈豪的绯闻也铺天盖地而来。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被媒体拍到陈豪陈茵媺车震事件,与女友陈茵媺大玩车震,身为血性方刚的男人,玩点小游戏也在情理之中。更何况陈豪现在也有这个条件,香车、美女这些硬件设备也都是现成的。因此对于陈豪被拍与女友陈茵媺大玩车震一事,相信人人都是心知肚明。

  更何况凡事不会空穴来风,对于此事陈豪没必要刻意狡辩。陈豪与陈茵媺拍拖后是否常游车河?陈豪说:“有时都会,觉得香港的路好特别。”早前曾有报道指他与女友“车震”,陈豪即否认没有其事,并脸红地表示不习惯“车震”这种情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