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心凌感情生活丰富多彩 初恋竟是小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6:5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心凌感情生活丰富多彩  初恋竟是小偷        王心凌的日本绯闻男友藤冈靛

        藤冈靛出生于日本,在美国西雅图完成大学学业,2004年开始旅居香港,从事模特工作,并游走亚洲各地。2008年因拍摄《这就是爱》MV而与甜蜜教主王心凌传出绯闻。然而藤冈靛坦言,自己心仪的女性却是舒淇。

 王心凌感情生活丰富多彩  初恋竟是小偷

        2008年王心凌与罗志祥传出绯闻

        尽管王氏母女均认为小猪不错,无奈小猪绯闻不断,似乎对教主并不来电!

        2010年王心凌与贺军翔暧昧十足

        二人在《爱上查美乐》首映式发布会上坦言对对方不来电,贺军翔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另一半将会在娱乐圈外寻找,印证了“青春偶像”最佳情侣代言人只是搭档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