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千岁大人的初恋》关皮皮和贺兰静霆有吻戏吗 在第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02: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黄景瑜和宋茜的吻戏在第几集受到不少网友和粉丝的期待,不得不说宋茜和黄景瑜在剧中还是非常有cp感的,那么《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黄景瑜和宋茜的吻戏在第几集呢?一起来看看《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关皮皮好额贺兰静霆是怎么在一起的,以及甜蜜的吻戏瞬间吧!

   据了解,《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黄景瑜和宋茜的吻戏在第12集,汪萱坚信皮皮在上次采访静霆时收获了大量极度劲爆的消息,但因为与静霆有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愿公开,决心继续跟踪千花以及新出现的神秘男人。皮皮在几周前预定了昂贵的七夕专享餐厅,同样是倾其所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