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心凌艳照很大尺度吗 范植伟和王心凌的艳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9:04:31

  〈星热点〉王心凌艳照很大尺度吗 范植伟和王心凌的艳照

   王心凌的甜心教主形象一直以来都深入人心,在大家心里,想必王心凌一直都是各自心目中的邻家女孩,善良可爱。王心凌的演艺之路一直以来可谓是一帆风?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zt/chemomeinv/' target='_blank'>车模?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health/qg/' target='_blank'>感情之路却一言难尽。不得不提的就是近日出现的范植伟和王心凌艳照事件

   

   王心凌前男友,范志伟可谓是一个十足的渣男,王心凌作为他的前女友也是心力交瘁。在两人相恋的六年期间多次劈腿许茹芸,杨雅筑,甚至,他曾两次对王心凌动粗,虽然都获得了王心凌的原谅,但这些都注定了这段恋情不会是一个美满的结局,六年的恋爱终究还是结束了。

   范植伟在与王心凌分手五年后还在网上PO出了与王心凌的亲密照,美名其曰是最美好的回忆,想必对王心凌来说这是最想忘记的记忆。但这不是最可恶的,在后来的一次采访中,范植伟还使王心凌陷入了“初夜门”风波,对王心凌的打击可想而知。

   

   在25日,网上流传出范植伟和王心凌艳照,但这不过是谣言,在网上曝光的王心凌私密照中她穿著白色小可爱、桃红内裤,手遮著脸在床上睡觉,而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王心凌与姚元浩当时正处于热恋中,这张照片的出处可想而知了。

   希望大家不要再执着于范植伟和王心凌艳照这些博人眼球的新闻,不要再给她更多的伤害,希望这个在感情生活上磕磕绊绊的女孩终有一天能够像自己之前主演的电视剧一样找到自己的男主角,过上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毕竟,谁年轻时没遇上几个人渣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