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这些光头明星有头发时候什么样子(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9:01:42

  〈星热点〉这些光头明星有头发时候什么样子(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这些光头明星有头发时候什么样子(图)

     徐峥

     小时候的徐峥,头发质量特别好,而且很服贴,很柔顺,长大之后还越来越蓬松、柔软、飘逸。刚上大学的时候,他特意把头发留长,感觉像摇滚明星一样,甚至还做过发膜赚外快。后来到了大二的时候,他的头发突然一大把一大把的往下掉,脱发相当严重。徐峥内心很惶恐,开始求医问药,每天拿生姜往头上抹,抹到发红发热,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一度因为脱发内心还自卑到了极点。后来徐峥接受了20岁就秃头了的事实,勇敢地将自己提成光头。现在的徐峥认为光头的自己“也挺帅”。徐峥还笑称,“光头让我找到了自我,同时也成为了自己女儿的玩具。”

     孟非

     孟非的光头几乎是《非诚勿扰》中的标志了,孟非留光头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在电视台工作,太过劳累,导致头发大量的掉,后来掉得太多了,所剩无几,索性就全部给剃光了。在《金星秀》中,金星问过:“光头是无奈还是脱发?”“无奈。”“为什么?”“因为脱发。”

     郭冬临

     有记者曾问郭冬临,为什么不留头发呢?面对这个刁钻的问题,郭冬临冷静地回答道,因为留光头非常方便,特别好打理,不用剪,也不用吹,而且头型特别圆,刮光头特好看。朋友们都夸他的光头好看,所以他就打算一直光下去了。

     张卫健

     张卫健曾经凭借港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而大红,而有一位制作人却说了一句让他印象深刻的话:“张卫健没有毛是不值钱的。”这句话让他下决心剃光头,他想证明:一个男人即使没有毛发也可以很赚钱很有魅力的。

     那些光头明星有了头发后会是啥样 看着毫无违和感

     你能想象,范·迪塞尔、布鲁斯·威利斯、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这些“光头”硬汉们长了头发之后的样子吗?

     外媒BuzzFeed日前放出一组光头明星大腕“蓄头发”后的照片,简直毫无违和感啊。

     1、范·迪塞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