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花钱买歌真的吗?才华不是买来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9:03: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很多人了解薛之谦都是因为偶然听到他的一首歌觉得特别好听,回来一搜才知道原唱名字叫薛之谦。尤其是《认真的雪》和《丑八怪》。新专辑只有三首歌,《绅士》、《演员》、《下雨了》,每一首都很好听,很有质感。

   

   薛之谦的歌细腻、温暖而又伤感,加上标志性的嗓音,听起来真的是一种享受,不过,这种有质感有情绪带入感的歌听起来需要一种特殊的氛围,能够烘托出情感上的共鸣为最佳。但近日却爆出了薛之谦花钱买歌事件,那么,薛之谦花钱买歌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