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左小青老公背景吓人 竟是中央领导的妻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7:4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左小青在嫁给富商老公后便深居简出积极备孕,终于怀上孩子,便远赴香港产女。其老公被爆有高干背景,尤其是他的姐姐,更是某中央领导的夫人。

 左小青老公背景吓人  竟是中央领导的妻弟!  2010年10月,左小青与年长二十岁高先生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举行婚礼。2011年7月,左小青在香港产下一个女儿。近前某天下午,左小青家的保时捷卡宴汽车驶出公寓,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刘鸾尾随其后,二十分钟后汽车来到大望路附近的某高级酒店的地下车库。

 左小青老公背景吓人  竟是中央领导的妻弟!  刘鸾看见左小青的父母和一位保姆模样的女士一起下了汽车,左小青的父亲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孩,小家伙梳着整齐的刘海,皮肤雪白,长得非常可爱,她应该就是左小青两岁的女儿,老俩口开心地带着孙女一起进了酒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