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千岁大人的初恋》陶家麟喜欢的人是谁 为什么和关皮皮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01: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千岁大人的初恋》陶家麟背叛了关皮皮的爱情,选择了田欣。他明明知道关皮皮爱他,爱了那么多年,却从来不说破,甚至开始怀疑关皮皮对他的感情。一边自私的对待关皮皮,一边任性的拥抱自己的爱情和梦想。如果不是关皮皮偶然间发现他和田欣的关系,也许就要被永远蒙蔽,怀抱着对他的单恋,怀着对他的希冀和祝福,眼睁睁的看着他和他的恋人双双出国。

   而田欣,身为关皮皮的好朋友,身为陶家麟的恋人,明明知道关皮皮对陶家麟的感情,却依然选择了和陶家麟一起,在关皮皮面前掩着真相。这比背叛更加让人难以容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