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心凌感情生活丰富多彩 初恋竟是小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6:5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甜心教主王心凌除了每一次亮相时容貌都会略有改变之外,她的感情经历也是额外的丰富,据说,她的初恋男友还曾经是一位梁上君子,她的历任男友也鲜有不是渣男的。

 王心凌感情生活丰富多彩  初恋竟是小偷        范植伟 ,他中学时就是同学,一个艺校的,范植伟曾公开说他很喜欢王心凌,但过了这些年了,他们分开了,有说好象是王心凌很红,事业蒸蒸日上,但范植伟在走下坡路。

        甜心教主王心凌自去年8月份随《爱上查美乐》登陆浙江卫视红火了一阵子,没想到沉寂了大半年一出来便是惊爆世人眼球的小三丑闻!日前,王心凌惊传陷入姚元浩与隋棠“三角恋”,她在7日开记者会澄清时泪眼婆娑,全盘否认。不过,日前有媒体爆料称王心凌近日到杭州探班姚元浩,二人在热恋中!

        午歌曾独家盘点过王心凌的绯闻情史,发现她自入行以来,总能与合作演出偶像剧或MV的男艺人爆发绯闻,而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是她与艺人范植伟的恋情。记得范植伟在博客里曾贴出两人的亲密照,还暗指王心凌私生活不检点,在娱乐圈引起不小的轰动!

 王心凌感情生活丰富多彩  初恋竟是小偷        2010年4月,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演员范植伟将与王心凌2003年拍拖时的亲密照放上网。王心凌在自己的博客中以“再千疮百孔的爱情,都不想用后悔来收场”来表达自己受伤的心情。

        与此同时,在偶像剧《流星花园》当中饰演杉菜好友“青和”的艺人欧定兴竟在此时以初恋男友的名义,向平面媒体大爆料王心凌15岁时和自己交往,两人最多就是接吻,只交往了2个多月就分手了,绝对没有更进一步的关系,因此判断王的c.y是给了范植伟。这对悲痛欲绝的王心凌来说无疑是刀口上再撒把盐!

        王心凌与张栋梁因合作《微笑pasta》传出绯闻,在试片会上再度遭媒体逼问时,只见张栋梁在一旁脸红不说话,显然假戏怕真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