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余文乐什么关系 舒淇余文乐《情谜》床戏吻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6 17:0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阵子,余文乐微博晒舒淇探班的照片,引来网友大呼在一起,早前余文乐舒淇吻戏片段把导演都看呆,两人关系好到可以随便摸?

《情谜》

《情谜》

  曾在《情谜》开机时,余文乐与舒淇传出绯闻。当日,余文乐表示两人其实就是多年朋友。而提到是否欣赏舒淇的演技,余文乐却非常坦荡:“不会讲,不知道啊。 我就是喜欢舒淇才接这部戏的啊!”等到主持人单刀直入问余文乐与舒淇上演激情戏会不会尴尬,余文乐直白:“我可是很有压力,有几场喝了酒才敢上阵的。”

余文乐舒淇激吻

余文乐舒淇激吻

  余文乐更自曝自己在电影中角色“用情不专”,周旋在舒淇陈数饰演的双胞胎姐妹之间,当被问到现实中会不会“脚踩两只船”,余文乐则表示“现实中我没有爱上 过双胞胎姐妹,换成我自己肯定不会这么做。同时喜欢两个女人的话,太麻烦太累了,我觉得用情不专肯定会被发现,我真的很怕麻烦。”

  余文乐舒淇吻戏片段

  舒淇探班余文乐,这两位的绯闻传得有些年头了。12月7日,舒淇探班余文乐,并在微博晒出两人照片,只见两人相互倚靠,显然关系十分亲密。2011年,余文乐和舒淇两人合拍电影《情谜》,其中的激情戏让粉丝大呼过瘾,余文乐更是爆料拍戏时“怎样摸都OK”,随即也传出了两人恋爱的绯闻,不过随后余文乐就澄清“没有那么好的福气”跟舒淇交往。此次舒淇探班余文乐,粉丝们纷纷猜测,这对老友有没有擦出爱情火花呢?

舒淇探班余文乐

舒淇探班余文乐

舒淇微博截图

舒淇微博截图

  余文乐、彭于晏主演的《悟空传》正在热拍,2015年12月7日晚,舒淇通过微博晒出探班照,并对爱猫说抱歉,称:“麻麻都去探別人 忘了boy and man。”照片中,余文乐将头靠在舒淇肩膀上,舒淇戴着可爱的俏皮帽,嘟嘴卖萌,另外一张是和彭于晏合影,两人比V卖萌,展现娇羞小女人模样,非常可爱。

  余文乐以往给人的标签是“装酷男”、“闷骚男”,尤其是“闷骚男”这个定位在《志明与春娇》中发挥到极致。当然啦,作为帅哥一枚,他的绯闻对象也一直没有 断过,从杨丞琳到最近的何韵诗、 舒淇,不论是捕风捉影还是煞有介事,在3月即将上档的电影《情谜》中,他和舒淇飙激情戏的段落养眼程度不是盖的,两人也迅速从拍戏前的不相识,火速发展到 私底下常常联络。

  然而,在2011年,有媒体拍到舒淇、王力宏在美国纽约牵手逛街,疑似感情复合。被问及此,余文乐一脸茫然:“我没看这个新闻,这与我 有什么关系?”接着,他一阵恍然,“哦,是说我和舒淇吧?那都是工作合作时传的。我应该没有可能(和她交往),没那么好的福气。”

  在《情谜》上映后,记者曾采访余文乐:

  记者:第一次对戏就有尺度很大的激情戏,你有没有被“电”到?

  余文乐:哈哈,我太幸运了,能和舒淇有这样一场戏,大家也这样觉得吧?舒淇很放,拍激情戏时就没有半点的犹豫和尴尬,她给了我信心,当然我也给了她信心,如果她演的时候我很奇怪,或者我演的时候她很奇怪,就演不成。

  记者:戏里舒淇在你身上乱摸你的敏感部位,叫人看得十分过瘾呢!

  余文乐:我就和她说我没有顾忌,你随便摸,怎样摸都OK。

  余文乐探班舒淇录《燃少》 网友:像恋人

余文乐探班舒淇

余文乐探班舒淇

  2015年 12月17日晚,余文乐po出一张与舒淇的新合影,配文“今天换我去探班。”照片中舒淇相拥余文乐,背景是舒淇正以掌门人的身份参与的偶像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而当天正是该节目的录制日。

  据悉,舒淇与余文乐交情甚好,二人在社交网站上经常晒出合照。前不久余文乐、彭于晏《悟空传》热拍时,余文乐也曾晒出舒淇前来探班的照片,夸赞舒淇天气恶劣还前来探班,还给自己买奶茶,真好。除了探班之外,余文乐与舒淇经常性在网路隔空互动,例如昨天连发《寻龙诀》两条照片,夸赞女主角舒淇很帅。而在舒淇今年憾失金马影后时,余文乐也为其打气祝福。

  如今舒淇余文乐在社交媒体毫不避嫌互动频繁,网友纷纷表示,二人频繁探班,探又生班,班又生探,感情好到像恋人。

余文乐否认舒淇是女神

余文乐否认舒淇是女神

  余文乐否认舒淇是女神 笑其人傻又“脏”

  舒淇一直都被誉为是“性感女神”,但余文乐却否认了这一说法,“原以为她……其实她是很活泼、很天真,但根本不像外表看着那么性感,也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强势,就是一个傻傻的小女生,甚至有点白痴的感觉,她在拍戏现场的行为会令人看傻眼。”一旁的舒淇听后已经做出了一幅生气的表情,但余文乐又说了一句话,令舒淇瞪起了眼,“反正熟了之后就觉得她呆呆的。”如此毫无顾忌“揭露”舒淇的真实面目,令女神“心怀怨气”,被问到《情谜》与《桃姐》同日上映,是否会有票房压力时,舒淇都赌气地回答:“反正我傻傻的,为什么会有压力?”

  嘲笑完舒淇人傻,余文乐又说她其实很“脏”,“我把她的电脑擦了,她看见之后反而怨我,‘谁叫你帮我擦电脑的,我就喜欢脏脏的。’那个屏幕真的已经脏到快看不见东西了。”舒淇则解释称:“我回来看见那里有台电脑,还很亮,根本不像我那台,其实我没有那么脏啦,他是有点洁癖的。”

与余文乐拍激情戏吓坏导演

与余文乐拍激情戏吓坏导演

  舒淇称不会夺人所爱 与余文乐拍激情戏吓坏导演

  舒淇在《情谜》中一人分饰五角,三个角色是戏中戏的人物,另两个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爱上了妹妹的男友余文乐,于是横刀夺爱。被问到生活中如果喜欢上好友的男友时,是否会向意中人表白时,舒淇先说如果只是欣赏的话,自己会告诉女友真实想法,但如果真的喜欢上了则绝不会开口表白,“遗憾也是一种爱。”余文乐也说他不会对好友的女友“下手”,“那样的话以后见面会很尴尬,还是不要了。”

  戏中舒淇和余文乐有一段激情戏,拍完后两人若无其事地走到监视器前面,却发现导演黎妙雪低着头显得很不好意思的样子,舒淇透露:“我们拍完了就像没事人一样,但导演可能在想你们太过分了。”

舒淇 余文乐

舒淇 余文乐

  余文乐和舒淇此前就经常在微博上互动,全然不顾早已传出的绯闻,现场两人也毫不避讳,余文乐表示,自己生病时舒淇发微博慰问,“本以为这种安慰是只属于我的,但结果是她对每个朋友都这样。”说完余文乐就把手中的牌子摔在地上,做出一副非常生气的样子,还说舒淇喜欢很斯文的白马王子,自己顶多是个“黑马王子”,舒淇连忙安慰他,“黑马王子我也可以接受。”

  舒淇与余文乐的感情或许就是友人之上,恋人未满的程度。娱乐圈中这种友谊是很难得的,希望两人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