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钧甯显赫家世大揭秘 真正的名门白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6:5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演员张钧甯漂亮,大方,引得观众的广泛注意,她的身世背景也遭扒出。她还真的是一个白富美,不仅人长得漂亮,还是高学历的硕士生。

 张钧甯显赫家世大揭秘 真正的名门白富美        最近《武媚娘传奇》非常火,而饰演徐慧的张钧甯容貌美丽淡雅、高贵可人,开播立即引得观众的注意,也获得了不少好评! 连挑剔的小S都说:“我老公每次看到张钧甯都口水,说‘超正’!”但殊不知,张钧甯不仅是公认的气质美女,还是名校法学硕士毕业生。而且家境也是十分不错,是大家闺秀,作家之女啊!

 张钧甯显赫家世大揭秘 真正的名门白富美        美丽与智慧兼具的张钧甯向来低调,她虽出身望族,却很少提及自己的家世。据悉张钧甯背景显赫,出身于台中市大雅区的望族张家,与台湾五大家族之一的雾峰林家是亲戚关系。不仅如此,张钧甯的父亲张志铭是法学博士、国立台湾大学社会学系及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母亲郑如晴是文学硕士、知名文学作家、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讲师。张钧甯父母皆留学德国。张钧甯2004年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张钧甯大二时出道,艺人工作很辛苦,她依然努力学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