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李宏毅邢菲吻戏图片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22:03: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李宏毅和邢菲被大家称之为“初七夫妇”。那么李宏毅和邢菲两人在私下中的关系好吗?相信网友都十分好奇李宏毅和邢菲两人在私下中的关系会和剧中一样亲密吗?下面一起来瞧瞧两

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李宏毅邢菲吻戏图片集锦

  李宏毅参加《变形计》走红之后,前段时间出演的《恶魔少爷别吻我》更是让越来越多的网友们认识李宏毅。李宏毅和邢菲在《恶魔少爷别吻我》中有很多的亲密戏。那么两人在私下关系又会如何呢?下面先来瞧瞧李宏毅邢菲的吻戏图片吧!

  一部《恶魔少爷别吻我》让大家认识了李宏毅和邢菲。两个人在剧中饰演的韩七录和安初夏被大家封做“初七夫妇”,剧里甜蜜又虐心的二人萌了大家一脸血。看着剧里如此恩爱的二人,很多粉丝好奇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如何,是不是像剧中一样甜呢?其实初七夫妇私下可是很爱吃醋的呢!

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在剧中饰演“疯少”的李岑奕率先使出了一招“神逻辑撩妹法”,向台上女粉丝告白:“为了你,我们的豪宅哪怕变成一居室也没关系,这样你就不用到处奔波,每天我们都可以相拥而眠。”成功逗乐全场。而男主角李宏毅则一改剧中高冷范儿,成为全场的暖男担当,不仅对粉丝三度浪漫告白“你喜不喜欢我?我很喜欢你。”还用手撩起女粉丝的头发,把台下的妹子们都苏得不要不要的。

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李宏毅邢菲吻戏图片集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