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是足球?跑男新一期录制名牌现李毅杨幂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6 16:5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有网友曝光一张《奔跑吧》最新一期录制的名牌。其中除了跑男团成员李晨邓超陈赫郑恺王祖蓝angelababy鹿晗的名牌外,演员宋祖儿、徐璐、杜江、杨幂、张云龙,足球教练范志毅、李毅的名牌也在其中。该网友还称本期录制的主题可能是跟足球有关系。网友纷纷评论称“鹿晗应该会超爱这期吧”“小鹿可以撒欢玩啦!”此前,宋祖儿在最新一季《奔跑吧》第二期节目中出现过,回眸一笑超迷人。如今二次上节目,网友也表示很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毅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