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告别跑男哪一期退出 和鹿晗亲吻照公开恋情关系曝光

来源: 21cn 2017-06-14 15:49:39

  导读:鹿晗真的会喜欢迪丽热巴吗?从521跑男第五季最后一期录制完后迪丽热巴告别跑男发文引起不少的骂名,称迪丽热巴炒作退出跑男,而对于节目中的陆地夫妇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是真是假?两人什么关系真的公开恋情了吗?

QQ截图20170614142700.jpg 

迪丽热巴告别跑男哪一期退出 和鹿晗亲吻照公开恋情关系曝光

 在迪丽热巴参加《奔跑吧》节目录制时,曾多次被曝出迪丽热巴不受待见,其他成员欺生,就连第一次录制节目迪丽热巴都不得不坐在最后面单独一个人,但随着录制节目的深入,又曝出《奔跑吧》成员与迪丽热巴之间没有矛盾,彼此相互之间关系很融洽,现在想想仿佛都是炒作。

 迪丽热巴和鹿晗这对陆地夫妇cp成了跑男收视率的一大法宝,尽管招来不少双方粉丝的不满。不过,节目组似乎打算把这一条道走到底了!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