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因身体原因退出跑男录制 跑男十一期没有鹿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1:4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据相关信息报道:5月29日,鹿晗百度贴吧发出一“公告”,表示鹿晗由于个人原因将要退出《奔跑吧兄弟》第十一期的录制,小编打你来看下!

   鹿晗因身体原因退出跑男录制 跑男十一期没有鹿晗

  据相关信息报道:5月29日,鹿晗百度贴吧发出一“公告”,表示鹿晗由于个人原因将要退出《奔跑吧兄弟》第十一期的录制,“《奔跑吧兄弟》第十一期将于今日在阿尔山录制。鹿晗因身体状况难承远途飞行跋涉,几经权衡,退出本期录制”。同时表示此决定是受限于鹿晗健康方面的不可抗力,无关节目组。“请鹿饭站牢鹿晗立场,勿上升勿迁怒,晓理律己,理智对待”。

鹿晗因伤退出跑男录制 跑男十一期没有鹿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