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钧甯显赫家世大揭秘 真正的名门白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6:5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钧甯显赫家世大揭秘 真正的名门白富美        谈起张钧甯的出道,那是十分偶然,与张钧甯背景其实无关,是大二时她在西门町逛街,一个工读生请她帮忙填问卷,她虽然不想买产品,不过出于善良她还是填了问卷。没想到这工读生几个月后当起了经纪助理,公司缺新人,工读生便想到了张钧甯,从此张钧甯走上演艺道路。

 张钧甯显赫家世大揭秘 真正的名门白富美        张钧甯的第一次表演,是为街上的小商演跳舞,她当时工作了一整晚,赚了2000台币,都没敢告诉妈妈。她妈妈知道后很生气,问她赚了多少钱,她说赚了2000,她妈妈便说:“你不花时间去上学,去做这种兼职,才两千块,你把学费还给我!”张钧甯妈妈起初很反对她当演员,觉得干这个不务正业,辛苦了她多年的培育。可是张钧甯热爱表演,哪怕最开始只是当MV演员,她也很开心。她说:“以前我是个超理性的人,自从当了演员,需要投入很多感情,这让我变得很感性!我热爱这份工作!”要不是当演员,张钧甯认为自己会在国外完成学业,然后找一份与法律相关的工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