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钧甯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张钧甯吻戏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5:3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新一起的《奔跑吧兄弟》已经播完了,在这一期的节目几位美女极为的养眼啊!在这一期的节目中拥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的张钧甯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张钧甯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张钧甯吻戏视频

  拥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的张钧甯,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2002年出道,2004年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12年在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中一人分饰演绎性格完全不同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赵庭谖、赵庭雨。2013年主演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剧中担任女主角。2014年主演电视剧《你照亮我星球》剧中扮演角色章曼玲;10月1日,主演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中国大陆上映;12月21日,参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登陆湖南卫视首播。2015年3月17日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登陆湖南卫视首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钧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