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钧甯《海牧》哭戏动容 演活“银容”(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8:49:43

  本文标题:星热点:张钧甯《海牧》哭戏动容 演活“银容”(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张钧甯《海牧》哭戏动容 演活“银容”(图)

     张钧甯

     张钧甯华美动人

     张钧甯饰演银容

     张钧甯《海上牧云记》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张佳宁领衔主演,张钧甯特邀出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已于昨日在三大视频网站正式上线。张钧甯饰演的“银容”温柔雅致,被称为“九州最美女子”。剧中张钧甯上演动人哭戏,不少网友直呼:“小姐姐不仅长得美,演技还很好,简直要被她圈粉。”

     张钧甯《海上牧云记》九州最美难逃悲惨命运

     张钧甯饰演的银容出场时粉色造型仙气十足,无论是在庭院中照顾幼年牧云笙,还是为皇帝排解心中烦忧,都尽显温柔贤惠。随后剧情,她一袭白衣造型,散发着素雅华贵的气质。剧中,她悲惨的爱情故事成为开篇一大看点。在宫廷叛乱中,牧云勤(芦芳生饰)剑指银容欲取其性命,促使她一步步主动走向死亡,想以此来结束这场痛苦的感情。银容的那句“没想到你们人啊!放着这种温暖快乐的东西不要,而去追求那种冷冰冰的东西。”也令观众进一步了解到她内心的无望。

     张钧甯哭戏感人至深 原著粉称其演活“银容”

     剧中,张钧甯的哭戏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不得不说,她对银容这个角色的情感把控得当。从一开始发现牧云勤剑指自己时的无助,到绝望心死的过程中,层层递进的角色情绪被张钧甯处理得丝丝入扣。《海上牧云记》一经播出,就有大批网友直言“被张钧甯的演技与美貌所折服”,甚至有不少原著粉纷纷表示张钧甯演活了他们心中的银容。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大将军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如懿传》也将接连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